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八德專業油漆推薦/系統家具.桃園.平鎮.楊梅.中壢.龍潭.南勢.新屋.南崁.蘆竹.Line+0987266867余毓星【光嚴工程/設計裝潢油漆水電防水大小工程【5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】

系統櫃/實木地板.塑膠地板/廚具/窗簾燈飾/店面裝潢/各種鋁門窗

 

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  (公司統編 69626612 )

對於工程的進行,以最高標準的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,對我們而言,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,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,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,我們特別對於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與細節的堅持,絕不輕易妥協,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,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,回到溫暖的家裡時,能夠擁有最輕鬆.和諧.溫暖.放鬆的幸福空間,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,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,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,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,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。

 

 0987266867余毓星(工程顧問~免費諮詢)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

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

室內空間設計

工業風、鄉村風、地中海風、英式風、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。

防水抓漏

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:

(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
(二) 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
(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窗框滲漏水

   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,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,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,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,自然藥到病除,快速根絕漏水。一次解決,一滴不漏。

~光嚴工程漏水防水專家~

修繕改建

老屋翻新、增建、規畫,舉凡透天別墅、農舍、舊公寓、大樓及套房規劃….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。

水電工程

家庭基本水電修換、配線配管工程、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。

泥作工程

各式壁磚、仿木紋地磚、磚造隔間、樓梯.樓板工程、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。

油漆工程

基本牆面粉刷、裝潢櫃體烤漆、精緻無痕牆面噴漆、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。

地板地

實木地板、耐磨地板、塑膠地板、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。

窗簾.燈飾

工廠直營、選擇最多、品質保證、價格實在、捲簾、羅馬簾、調光簾、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。

系統家具

工廠直營,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。

鋁門窗.採光罩

工廠直營鋁門窗、氣密窗、隔音窗、鋁窗、隔音門、氣密門、隔音氣密窗、隔音氣密門、格子窗、鋁門、採光罩、鋁製採光罩、不鏽鋼採光罩、玻璃採光罩........等。

新建工程

實績作品展示。

 

 公司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(您的專屬工程顧問)

(公司統編 69626612 ) 

 

686 - 複製

82006

82007

82012

82008

裝潢裝修  

裝潢裝修  

 裝潢裝修

 

 裝潢裝修  

 

泥作水泥房屋改建

各種房屋大小工程,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  

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  

Re?sonances de Cartier系列RHYTHMIC 項鍊,鉑金鑲嵌主石10.08 克拉的 E VS1 級鳶形鑽石、1.33 克拉的六角形 D VS1 級鑽石、1.04 克拉的鳶形 D VS2 級鑽石。三顆主鑽部分可拆做胸針單獨佩戴。價格店洽。圖/卡地亞提供
分享


或許貴婦之所以可以當貴婦,就是比一般人更精打細算。頂級珠寶品牌發表新作,大量作品採用可轉換配戴方式設計,買一件珠寶等於買兩三件,增加配戴樂趣,同時也讓較少有場合亮相的大件珠寶拆組成更容易配戴的款式,適合較輕鬆的場合或日常生活,很是划算。

可以拆下主石當作胸針單獨配戴的項鍊是基本的概念,但看設計巧妙不同。一般來說可拆下的鍊墜當作胸針是最

常見的設計,例如卡地亞的Rhythmic項鍊。蕭邦的Silk Road紅寶石流蘇項鍊則可取下兩串紅寶石流蘇當作耳環配戴。Chaumet的Aria Passionata項鍊,可拆下來做為胸針的倒是背面的花朵扣環和流蘇。

有時候拆下主石之後單獨的項鍊很單薄、甚至不能配戴,不過卡地亞的ÉCUME 項鍊設計有三顆主鑽鍊墜,可以拆成一組單墜項鍊配一組耳環的戴法,是很聰明的設計。而梵克雅寶的Oiseau Sur La Branche(樹枝上的鳥)長項鍊,則可以變成有流蘇鍊墜的短項鍊,或雙層紅寶石串鍊,不但可以搭配截然不同的服裝領口線條,也能根據場合隆重、正式的程度去調整。

梵克雅寶和卡地亞不約而同推出可有兩種設計的手環。透過精巧的機關,原本白色的手環換變成黑色,或鑽石手環變成藍色青金石手環,全然不同的色彩適合搭配不同的服裝,幾乎是另外一件珠寶。可拆下墜子變成小耳環配戴的轉換耳環也是愈來愈多,Chaumet有許多間大型耳環都採用這種設計。梵克雅寶的Amour Retrouvé可轉換式耳環更進一步在墜子上花心思,讓拆下的一對墜子可以組成一顆心型的胸針。

擅長小機關的梵克雅寶還推出前所未見的可轉換式戒指。Séraphîta 可轉換戒指其實是由三個屆環所組成的:一個雙環的戒台、一個鑲嵌藍寶石主石的戒指,一個花朵造型的戒指。兩個戒指都可以單獨配戴,但在正式的場合需要具有份量感的珠寶時,兩個戒指都可以搭配雙環戒台使用,(端看服裝搭配想要藍寶石或花朵):將戒指放入戒台的雙環之中組合即可,是前所未有的全新設計。

Le Secret 系列OISEAU SUR LA BRANCHE可轉換式長項鍊,白K金與黃K金鑲嵌祖母綠、紅寶石、藍寶石、縞瑪瑙、珍珠。 共三種方式佩戴:長項鍊,或可變化成兩款短項鍊。價格店洽。圖/梵克雅寶提供(可轉換成08435-0722-15和08435-0722-16,這三張圖請放一起)
分享


Re?sonances de Cartier系列EURYTHMIE 手環,玫瑰金鑲嵌青金石與鑽石。一面為鑽石,一面為青金石,輕撫手環即能翻轉圖案。價格店洽。圖/卡地亞提供
分享


Chaumet est une fe?te 系列Valses d’Hiver"可轉換耳環,白金鑲嵌1.31 和 1.30 克拉明亮式切割 E VVS1 鑽石主石、南洋珍珠、Akoya珍珠、鑽石。耳環底部可以拆卸變為短款佩戴。價格店洽。圖/Chaumet提供
分享


Le Secret 系列DENTELLE SECRE?TE 手鐲,白K金鑲嵌鑽石、紅寶石、縞瑪瑙、白色珍珠貝母。透過滑動裝置,網狀細工下的白色珍珠貝母可轉換成黑色縞瑪瑙。價格店洽。圖/梵克雅寶提供(可轉換成為08435-0722-10,請放在一起)
分享


Le Secret 系列Se?raphi?ta 可轉換戒指,白K金與玫瑰金鑲嵌鑽石、藍色及淡紫色藍寶石、主石為16.46克拉祖母綠切割馬達加斯加藍寶石。中間藍寶石戒指可拆下單獨配戴,花朵造型戒指可單獨配戴,或以戒台搭配花朵造型戒指配戴。價格店洽。圖/梵克雅寶提供(可轉換成08435-0722-12,請放一起)
分享


油漆工程>
Le Secret 系列OISEAU SUR LA BRANCHE可轉換式長項鍊,白K金與黃K金鑲嵌祖母綠、紅寶石、藍寶石、縞瑪瑙、珍珠。 共三種方式佩戴:長項鍊,或可變化成兩款短項鍊。價格店洽。圖/梵克雅寶提供(可轉換成08435-0722-15和08435-0722-14,這三張圖請放一起)
分享


Chaumet est une fe?te 系列Aria Passionata可轉換項鍊,玫瑰金鑲嵌16.28、14.25 和 10.96 克拉橢圓形切割鐵鎂鋁石榴石、 6.25、4.89 和 3.15 克拉弧面型切割東非紅寶石、鐵鎂鋁石榴石、紅寶石、縞瑪瑙、鑽石。項鍊後部可以拆卸作胸針配戴。價格店洽。圖/Chaumet提供(背面為08435-0722-06,請放在一起)
分享


Le Secret 系列Se?raphi?ta 可轉換戒指,白K金與玫瑰金鑲嵌鑽石、藍色及淡紫色藍寶石、主石為16.46克拉祖母綠切割馬達加斯加藍寶石。中間藍寶石戒指可拆下單獨配戴,花朵造型戒指可單獨配戴,或以戒台搭配花朵造型戒指配戴。價格店洽。圖/梵克雅寶提供(可轉換成08435-0722-13,請放一起)
分享


背面可拆做胸針的部分。Chaumet est une fe?te 系列Aria Passionata可轉換項鍊,玫瑰金鑲嵌16.28、14.25 和 10.96 克拉橢圓形切割鐵鎂鋁石榴石、 6.25、4.89 和 3.15 克拉弧面型切割東非紅寶石、鐵鎂鋁石榴石、紅寶石、縞瑪瑙、鑽石。項鍊後部可以拆卸作胸針配戴。價格店洽。圖/Chaumet提供
分享


Chaumet est une fe?te 系列Pastorale Anglaise可轉換項鍊,白金與黃 K 金鑲嵌28.98 克拉祖母綠切割哥倫比亞祖母綠 、尚比亞祖母綠、紅寶石、藍寶石、黃色剛玉、鑽石。底部主石可以拆卸為胸針配戴。價格店洽。圖/Chaumet提供
分享


Le Secret 系列DENTELLE SECRE?TE 手鐲,白K金鑲嵌鑽石、紅寶石、縞瑪瑙、白色珍珠貝母。透過滑動裝置,網狀細工下的白色珍珠貝母可轉換成黑色縞瑪瑙。價格店洽。圖/梵克雅寶提供(可轉換成為08435-0722-11,請放在一起)
分享


Re?sonances de Cartier系列E?CUME 項鍊,鉑金鑲嵌三顆共重 74.24 克拉的豔彩黃色/艷彩淺黃色水滴形切割鑽石、鑽石、珍珠。此項鍊為可拆解成一套首飾:大小成對的兩顆黃鑽可做為垂墜耳環墜飾,,中間鑽石墜子可單獨佩戴。價格店洽。圖/卡地亞提供
分享


Le Secret 系列OISEAU SUR LA BRANCHE可轉換式長項鍊,白K金與黃K金鑲嵌祖母綠、紅寶石、藍寶石、縞瑪瑙、珍珠。 共三種方式佩戴:長項鍊,或可變化成兩款短項鍊。價格店洽。圖/梵克雅寶提供(可轉換成08435-0722-16和08435-0722-14,這三張圖請放一起)
分享


Le Secret 系列AMOUR RETROUVE?可轉換式耳環,白K金與玫瑰金鑲嵌鑽石、粉紅剛玉。可以三種方式佩戴:長耳環,耳環可單獨佩戴,兩邊的可拆式吊墜可扣成一個胸針。價格店洽。圖/梵克雅寶提供(可轉換成為08435-0722-09,請放在一起)
分享


Le Secret 系列AMOUR RETROUVE?可轉換式耳環,白K金與玫瑰金鑲嵌鑽石、粉紅剛玉。可以三種方式佩戴:長耳環,耳環可單獨佩戴,兩邊的可拆式吊墜可扣成一個胸針。價格店洽。圖/梵克雅寶提供(請跟08435-0722-08放在一起)
分享


光嚴系統櫃.工廠直營19F4BCB624EED2D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室內設計房屋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