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南崁室內設計推薦/南崁裝潢裝修.蘆竹.土城.三峽.雙北Line+0987266867余毓星【光嚴工程團隊】各種房屋工程10周年慶感恩專案活動實施中】*

系統櫃/實木地板.塑膠地板/廚具/窗簾燈飾/設計裝潢/各種鋁門窗

【光嚴室內設計】裝潢服務業  優質
  5.0 ★★★★★  五顆星評價 (465)  讚5293
  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巷20號11樓     推薦
  於08:00分營業      0987-266-867 余毓星 

 

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  (公司統編 69626612 )

對於工程的進行,以最高標準的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,對我們而言,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,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,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,我們特別對於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與細節的堅持,絕不輕易妥協,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,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,回到溫暖的家裡時,能夠擁有最輕鬆.和諧.溫暖.放鬆的幸福空間,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,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,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,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,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。

 

 0987266867余毓星(工程顧問~免費諮詢)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

室內空間設計

 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

工業風、鄉村風、地中海風、英式風、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。

防水抓漏高技術團隊/科技施工

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:

(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
(二) 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
(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窗框滲漏水

   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,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,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,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,自然藥到病除,快速根絕漏水。一次解決,一滴不漏。

大樓頂樓防水.屋頂防水.外牆防水~光嚴工程/專業大樓抓漏防水工程專家~   

修繕改建

老屋翻新、增建、規畫,舉凡透天別墅、農舍、舊公寓、大樓及套房規劃….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。

水電工程

家庭基本水電修換、配線配管工程、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。

泥作工程

各式壁磚、仿木紋地磚、磚造隔間、樓梯.樓板工程、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。

油漆工程

基本牆面粉刷、裝潢櫃體烤漆、精緻無痕牆面噴漆、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。

地板地

實木地板、耐磨地板、塑膠地板、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。

窗簾.燈飾

工廠直營、選擇最多、品質保證、價格實在、捲簾、羅馬簾、調光簾、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。

系統家具

工廠直營,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。

鋁門窗.採光罩

工廠直營鋁門窗、氣密窗、隔音窗、鋁窗、隔音門、氣密門、隔音氣密窗、隔音氣密門、格子窗、鋁門、採光罩、鋁製採光罩、不鏽鋼採光罩、玻璃採光罩........等。

新建工程

實績作品展示。

 

 公司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(您的專屬工程顧問)

(公司統編 69626612 ) 

 切換電腦版可以看到客戶滿意度調查,您的滿意是我們追求卓越創新的宗旨】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 82012

686 - 複製      82007

82008   裝潢裝修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室內設計室內裝潢

 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各種房屋大小工程,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

中日龍隊從2013年開始連續5年掉入B級,寫下隊史最長的B段班黑暗期,本季唯二的收穫除了新人王熱門京田陽太之外,就是可望拿下央聯全壘打王的葛雷諾(Alex Guerrero)。

30歲的古巴籍打者葛雷諾,今年第一年加盟日本職棒,出賽130場,繳出0.279打擊率、35支全壘打、86分打點的成績,全壘打領先第二名的巴倫汀(Wladimir Balentien)3支。另外葛雷諾的長打率0.563也是第一,OPS0.896居第五,打擊完全沒有適應上的困擾,加上外野的守備房屋裝潢修改能力也比預期來得好,中日龍可說撿到一塊寶。

葛雷諾在大聯盟時表現並不出色,在道奇出賽117場僅有.224打擊率和11支全壘打。但轉戰日本職棒之後,逐漸展現大砲身手。 歐新社資料照片
分享


不過在此同時,中日龍也開始要傷腦筋,如何留下這名炙手可熱的古巴重砲。葛雷諾今年在中日的年薪是1億5,000萬日幣,只簽1年的單年合約。日本媒體報導,中日龍隊已經開出2年6億日幣的優渥條件全力留人,否則明年球季想要重返A級將會難上加難。

歐力士洋砲羅梅洛(Stephen Romero)的身價也是一個參考的重要指標。歐力士為了留下羅梅洛,避免被其他NPB球隊挖角,早在8月就與他完成續約,而且是一份3年、年薪250萬美金(約2億8750萬日幣)的大型合約。羅梅洛今年季中加入出賽103場擊出25支全壘打,歐力士很快就與他以及另一名日前轟出日職史上第10萬號全壘打的洋砲馬雷洛(Chris Marrero)以大約1億日幣完成續約,很明顯可以看出值得信賴的外籍打者難尋,一旦在日職有好的實戰成績,立即會成為搶手貨。葛雷諾今年在中日龍隊的攻守表現已經吸引巨人、阪神等資金雄厚的球隊高度興趣,勢必成為年底最大的搶手貨。

尤其是本季落居第四,自從2006年之後、相隔11年再度落入B級的讀賣巨人隊,更是很有可能出高價搶人的球隊。巨人隊今年團隊出現113支全壘打,雖然排名中央聯盟第三高,不過團隊比起去年減少了15轟。全隊最多轟的是洋砲麥基(Casey McGehee)的18轟,沒有任何超過20轟的打者,以主場在東京巨蛋的標準來說是十分不及格的。葛雷諾能填補巨人隊左外野防區的缺,對於希望捲土重來的巨人來說,的確是很符合戰力補強的人選。

至於阪房屋裝潢修改神虎,今年排名雖然從去年的第四名躍升到第二,不過攻擊火力仍是最大課題。本季的兩名洋砲坎貝爾(Eric Campbell)、羅傑斯(Jason Rogers)都已經陸續離日返國,確定不續約,明年的外籍打者名額完全空了出來,有單季40轟實力的葛雷諾對阪神來說肯定相當心動,只是看他們是否要拉抬價碼加入爭奪戰,抑或是轉而瞄準在韓國職棒連兩年締造3成30轟100分打點的羅莎里歐(Wilin Rosario)。例行賽尚未結束,不過各隊的外援補強早已經開始加快腳步在進行。

室內裝潢EA604FB6EE52CFF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室內設計房屋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