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平鎮室內設計推薦/平鎮裝潢裝修.平鎮.八德.中壢.楊梅Line+0987266867余毓星【光嚴工程團隊】各種房屋工程10周年慶感恩專案活動實施中】*

系統櫃/實木地板.塑膠地板/廚具/窗簾燈飾/設計裝潢/各種鋁門窗

 

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  (公司統編 69626612 )

對於工程的進行,以最高標準的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,對我們而言,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,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,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,我們特別對於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與細節的堅持,絕不輕易妥協,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,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,回到溫暖的家裡時,能夠擁有最輕鬆.和諧.溫暖.放鬆的幸福空間,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,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,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,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,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。

 

 0987266867余毓星(工程顧問~免費諮詢)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

室內空間設計

 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

工業風、鄉村風、地中海風、英式風、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。

防水抓漏高技術團隊/科技施工

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:

(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
(二) 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
(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窗框滲漏水

   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,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,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,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,自然藥到病除,快速根絕漏水。一次解決,一滴不漏。

大樓頂樓防水.屋頂防水.外牆防水~光嚴工程/專業大樓抓漏防水工程專家~   

修繕改建

老屋翻新、增建、規畫,舉凡透天別墅、農舍、舊公寓、大樓及套房規劃….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。

水電工程

家庭基本水電修換、配線配管工程、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。

泥作工程

各式壁磚、仿木紋地磚、磚造隔間、樓梯.樓板工程、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。

油漆工程

基本牆面粉刷、裝潢櫃體烤漆、精緻無痕牆面噴漆、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。

地板地

實木地板、耐磨地板、塑膠地板、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。

窗簾.燈飾

工廠直營、選擇最多、品質保證、價格實在、捲簾、羅馬簾、調光簾、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。

系統家具

工廠直營,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。

鋁門窗.採光罩

工廠直營鋁門窗、氣密窗、隔音窗、鋁窗、隔音門、氣密門、隔音氣密窗、隔音氣密門、格子窗、鋁門、採光罩、鋁製採光罩、不鏽鋼採光罩、玻璃採光罩........等。

新建工程

實績作品展示。

 

 公司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(您的專屬工程顧問)

(公司統編 69626612 ) 

 切換電腦版可以看到客戶滿意度調查,您的滿意是我們追求卓越創新的宗旨】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 82012

686 - 複製      82007

82008   裝潢裝修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室內設計室內裝潢

 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各種房屋大小工程,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

「查克」.葉格與貝爾X-1合影,而這架飛機以當時是他未婚妻的葛蘭妮(Glennis)命名。圖/摘自美國空軍網站
分享


1947年10月 美飛行員葉格寫歷史



今年是美國空軍飛行員「查克」.葉格(Charles Elwood "Chuck" Yeager)完成人類首次超音速飛行70周年紀念,1947年10月14日,葉格成為第一個突破音障的飛行員。

70年前,貝爾飛機公司與美國太空總署(NASA)的前身、國家航空諮詢委員會(NACA)合作開發一架非常特別的新飛機,一架能夠飛得比當時任何飛機還快的實驗機貝爾X-1(Bell X-1)。這架飛機只有一個目的,就是打破音障。

貝爾X-1 1.37萬公尺高空超越音速



房屋裝潢修改

影片來源/YouTube

葉格在二戰期間曾任P-51戰機飛行員,戰後擔任試飛員,試飛過多種飛機,還包括火箭推進的實驗太空船。1947年10月14日,葉格駕駛貝爾X-1實驗機,在1萬3700公尺高空的飛行速度,達到等同音速的1馬赫,成為第一個正式突破音障的飛行員。

在超音速飛行50周年慶祝會上,時年74歲的葉格與載著他最後一次進行超音速飛行的F-15D合影。取自維基百科
分享


除了貝爾X-1外,葉格過去駕駛過的P-51B、51C、51D三架不同的野馬戰機,全都是以他的未婚妻葛蘭妮·菲·迪克豪斯(Glennis Faye Dickhouse)來命名,他們也在葉格1945年2月返回美國後,順利成婚。現年94歲的葉格被認為是20世紀人類航空史上最重要的傳奇人物之一。

美空軍將舉行飛行表演致敬



美國空軍將於10月13日和14日,在愛德華空軍基地將舉行兩場編隊飛行表演,一場是二戰時期老戰機的編隊飛行,一場是新式戰機,飛越南加州幾十所學校上空,向當年的超音速試飛團隊致敬。




F-100 我首架超音速戰機

當年在新竹基地服役的F-100。圖/翻攝空軍499聯隊收藏照片
分享


八二三台海戰 美軍援6架F-100



1953年首度升空的F-100超級軍刀戰鬥機(Super Sabre),是美國空軍第一架超音速戰鬥機,也是中華民國空軍的第一種超音速戰鬥機。機身重9000公斤以上的F-100,至今仍是國軍使用過最大的戰鬥機。

1958年9月,八二三台海戰役還在進行,美國為提升中華民國空軍實力,決定軍援F-100。美軍教官駕駛6架雙座F-100F飛到嘉義基地。但國軍使用的F-100是最早生產的A型機,許多設計缺陷還沒克服,例如J57發動機的後燃器,常無法在空中順利點燃;需要緊急馬力時,發動機卻相應不理,對飛行員構成莫大心理壓力。

第一架配屬空對地飛彈的國軍戰機



由於靈活性比不上F-86或後來的F-5,高速又非F-104的對手,F-100在國軍服役期間,大部分執行戰鬥轟炸任務,也是第一架配屬空對地飛彈的國軍戰機。

臺大號從原本的破銅爛鐵樣貌,經整修後恢復風采,在成功嶺軍史公園內展示。報系資料照
分享


搶救「臺大號」成功嶺軍史公園重現英姿



台灣大學校園過去曾擺放一架F-100超過20年,因機身失去英姿校方計畫拆除,經學生搶救後,2011年由軍方運回恢復外觀,並重新命名「臺大號」,2012年揭牌重現在成功嶺軍史公園。




F-86 台海空戰立大功

1955年10月10日美軍援助的F-86在中山堂前廣場展示,吸引數萬人參觀。報系資料照
分享


F-86是1958年台海危機時的主力戰機,配備響尾蛇飛彈,並創下世界上的第一次以飛彈擊落敵機的紀錄。在1955年10月10日,美軍援助的F-86、登陸艇模型及155大砲等裝備還曾停放在台北市中山堂前廣場,由美軍顧問團團長史邁斯代表贈予,我國參謀總長彭孟緝率三軍總司令受贈,吸引數萬民眾圍觀。




F-104 首架2倍音速戰機

台東軍人公墓大門口右側擺放一架全台碩果僅存的空軍F-104星式戰鬥機,機身外觀和駕駛座艙都保存相當完整。報系資料照
分享


F-104是世界上第一架擁有兩倍音速的戰機,1954年由美國洛克希德公司研發,1960年代外銷到許多國家。八二三砲戰結束後,共軍戰機升級,為鞏固台海空防,我國1960年引進第一架F-104,主要負責高空攔截任務。

室內裝潢2269B96154AB394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室內設計房屋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